生活乐如儿歌

由天光开始想你,眉心黑发对比

从朝到夕【笔你】

明天要考两门试就不熬夜等生贺了,蹦蹦生日所以是一篇【笔你/笔我】

清晨,阳光透过窗帘丝丝透进来,照到被子上光影斑驳。

你感受到床的一侧陷下去又缓缓弹起,你知道他醒了。你偷偷的笑了,接着装睡,颤动的睫毛却出卖了你,他坏心眼的扑上来整个人压住你,你想要挣扎又被他有力的手掌紧紧握住动弹不得。

他咧开嘴露出两颗可爱的兔牙,清晨起来没有特意做过的头发软趴趴的贴在额前,像个还在读书的学长。他低下头吻住你的鼻尖,带着清晨独有的沙哑责备你:“都醒了还装?懒蛋你不饿我都要饿死了,快起床做饭啦!”

你咯咯的笑了,仰起头懒懒的坚持要索个吻。他就爱逗着你玩儿,只给你一个接一个的浅吻,啾啾啾个不停却不肯长久做停留。你生气的睁开眼睛想要耍小脾气,却被他眼里的星星迷住了头脑,他笑眼弯弯,泻进来的晨光毫无保留的映在他半侧脸上,你感觉到他在发光,真实的那种。

终于你妥协了,从暖和的被窝和他的臂弯中挣脱出来随便披了件他的衬衫,连裙子也懒得穿,反正衬衫大的很。你懒懒的走进厨房,竟然惊奇地发现餐桌上已经摆好了牛奶和煎蛋,你回头看了他,他却若无其事的挑了挑眉说:“我早上就醒来简单做了一点,刚只是想让你快点儿起床,等你做饭还不饿死我啊!别看了快吃吧,一会儿带你出去。”

你拉开凳子坐在桌边准备开吃,偶然抬头发现他直直的看着你,你瞟了他一眼不满地说:“你看我干嘛,快吃饭。”他连眼睛都没眨一下,也不尴尬,也不争论,就只那么看着你,然后缓缓开口:“我愿意,我就愿意看你不行吗?”你无奈的低头接着吃饭,心里却被小小的幸福填满。

在外面逛了一天,他的双手提满了东西却还是不停叫你试试这件试试那件,你嘴里说着你好烦,笑容却隐藏不了。

终于结束了这次超长战线的购物。你急着回家,为了和他更搭配小巧的你不得不穿了高跟鞋,脚腕痛的要死。在车上他突然摸上了你的腿,你翻了个白眼,正想骂他没个正经,他又顺着小腿摸下去抓住了你的脚腕,轻轻的帮你把高跟鞋脱了下来然后告诉你:“穿什么高跟鞋,不累吗?我又不嫌你矮。”

回家了,你只想洗个澡睡觉,刚调好水温还没来得及换下衣服,他却大咧咧的走进来,白天穿着的T恤也不脱就打开花洒试起了水温,你白他一眼:“你能不能别闹了像个幼稚鬼。”他气不过把花洒冲向你也浇湿了你的衣服,一边晃动着花洒确保你全身湿透一边撇着嘴说:“你见过我跟别人这样吗?”

闹着闹着,不知道是水温太高还是有情人的目光互相之间太过炙热,你们越来越近,水汽越来越浓重,他搂住你的腰完成了清晨没有兑现给你的深吻。夜,才刚刚开始啊。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