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乐如儿歌

由天光开始想你,眉心黑发对比

All About You【嘎你】

是一篇生贺。


美好的清晨从一个绵长的早安吻开始。你还在睡,突然感觉嘴上有软软的湿湿的东西贴过来,你知道王嘉尔醒了,这次旅行他期待很久了,昨晚还兴奋的像个小孩子不肯入睡。

你还很困,却抵挡不住清晨起来就活力满分的他,连眼睛也不睁开就那样胡乱的回应。他亲了个够本,就再也不怜惜还没睡醒的你,握住你的肩膀使劲儿摇晃:“快醒醒!别睡啦baby!起来做饭好不好?我们还要去海边呢!”

你佯装生气:“你自己出去买点吃的不好吗?非要折腾我。”他嬉皮笑脸的凑过来,从后面搂住你的腰,把头放在你的肩膀上,习惯的的撒娇起来:“我不是最喜欢吃你做的饭吗。” “好好好,我说不过你。”

你无奈的下了床去准备早餐,他赖了一会儿床,就裸着上身光着脚跑到厨房看着你做饭。你本来做的好好的,正打算把煎的两面金黄的荷包蛋从锅里盛到盘子里,听到声响的你回头看到半裸的他翘着嘴角斜倚在门框上用一双水汪汪的puppy眼看着你,突然就心跳加速,手也不听使唤的把盘子掉到了锅里。

他可不能放过这个嘲笑你的好机会,马上跳到你身边用手指戳你软软的脸蛋,一边戳还一边碎碎念:“你怎么这么笨手笨脚的,要不是有我呀,你自己可怎么办……”你被噎得哑口无言,只能踮起脚尖用自己的嘴巴堵住了那张话多的嘴, 他像是筹备好了一样马上搂住你的腰回应,直到你感到氧气都不够用了才放开你。

金色的阳光晃得人睁不开眼睛,四周都是暖洋洋的,有时有轻柔的海风吹过来,空气中咸咸的又带点儿甜,是恋爱的味道。他牵着你的手走过海滩,留下一串大大小小的脚印。你俩来到遮阳伞下,他喊着要去冲浪,你拉住他,要他一定做好防晒再去。他乖乖坐在沙滩上,把光滑的后背对着你要你给他抹防晒霜。你拿出防晒霜挤了一大坨在手上,双手晕开之后就贴在他的后背上,仔仔细细的涂满他整个后背,健壮的背肌,伶仃的胛骨和紧实的腰全没有落下。“晒黑了我的小白馒头就不好了。” 你想着。

刚一涂完王嘉尔就迫不及待的冲向了大海,嘴里胡言乱语着:“我是要做王的男人!”

你失笑,这时候的他还真像个小孩子。玩了一整天,你们准备回去了,却发现你的外套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你想着说反正公寓就在海边,有很多人直接穿着泳衣往返,外套也没那么重要,他却死活不同意。他脱下身上的oversize的卫衣套在你的身上,大大的卫衣在你身上完全变成了裙子,把你的身体遮的严严实实。他这才开心的说:“走吧!” 你知道他在小心眼的吃醋,心里却幸福的快要飞起。你俩是一样的呀,都只属于彼此。

回到住处,你先去洗澡。洗完澡之后热气蒸腾的你的脸红扑扑的,他看直了眼就要扑过来,你嫌弃的推开他,催促他要先去洗澡。他听了马上飞奔去浴室,留下哭笑不得的你。五分钟不到他就推门走了出来,头发根本没有仔细的擦,还在滴滴答答的往下滴水。他换了黑色的工字背心,紧实的肌肉流畅的线条都让你心动,干净纯洁的像个少年。深棕色的总是梳上去的刘海这时湿漉漉的垂下来,两侧微微剃上去的头发显出好看的脖子。

背心被肌肉撑得满满的,却没有其他肌肉男的压迫感,像是个很大只的小朋友,清亮的眼睛盯着你滴溜溜的转。你妥协了,给他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预料之外的,他没有马上扑上来,却跑到浴室里拿出了吹风机。“我先把你头发给你吹干,不然这样睡觉的话明天会头痛。” 你哑然:这个暖心的小天使还是这么细心。

他坐在你后面用两条腿圈住你,一只手拿了吹风机,另一只手用他有力的手指在你的头皮上轻柔的按摩打旋,流连过每一根发。你心脏突然就感觉酸酸的,涨涨的。

你小声的说:“我爱你。” 吹风机的声音很大,你知道他听不见。吹了很长时间,温暖的风和他温柔的指腹让你昏昏欲睡。终于吹干了头发,恼人的嗡嗡声也停了下来,你突然感觉整个世界都清净了,连秒针的滴答声都能清晰的听见。突然,你感觉你的世界炸开了烟花,脑子里有一千个小人打着手鼓唱着歌。

因为他刚才俯在你的耳边,用他独有的烟嗓又带些笃定的回应:“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