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乐如儿歌

由天光开始想你,眉心黑发对比

迟来很久的日巡repo:关于在,关于荣,关于在荣。

【这是一个在荣观后感hhh】


我发现DaysMatter有个bug:当时置顶的倒计时即使已经过去了还是会无规律可循的突然提醒你,所以上着上着课突然被提醒“距离见在范哥哥已经过去20天”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点空落落的。其实这次见面给我的印象蛮深刻的,会和之前见他们的时候有一点点改变,一直和鸟朋友讲讲讲却没想过要写下来,不过今天被app一搞想着还是应该记录下来,盼望着以后的自己再看见这个还能记起当时心动的感觉,也想把那时那刻那么好的林在范和朴珍荣和在荣分享给大家。

*关于林儿

林在范真的是个神奇的男孩子,好看什么的我就不吹了,只能说不管是照片还是视频都没法表现出他这个人十分之一的风采,对的,是风采,除了这个有点像上个世纪形容运动健儿的词之外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来概括他在舞台上的样子,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那种洋溢着的自信和魅力实在太要命,整个人都是很调皮的状态,玩到下半场就会有点嗨,love train和got ur love的时候跳舞就跳的很疯了,蹦很高(不愧是林在蹦hhh),但是不管动作幅度多大声音也很稳。
其中有点苏到我的是他穿着那件蓝色条纹的oversize的衬衫跳过舞之后,后背会洇出一片汗迹,对天发誓,那是一个以肩膀两点到腰上一点形成的规规整整的三角形,太苏了,苏得我想爆粗口。安可之后他第一个离开,大家都有点不舍的时候他又拿着胶卷相机从上面的高舞台走出来,坐在舞台边上,脚就那样荡着,给大家拍照,又活泼又可爱,可爱得我几乎要流泪。
第二天完全是色卜软斯,那是他第一次编脏辫,刚出来的时候有点点害羞,像小孩子一样渴望得到大家对他发型改变的repo,珍荣儿过去指着哥哥的头发说这是个王字的时候真的笑死了,不知道这孩子怎么能有这么清奇的脑回路和有趣的想法。
唱angle时还没到他part的时候他会倚在升降台边,就是那种斜靠着插着兜,整个人散发“我超帅我很屌”的气息,如果是别人我可能要被这种明目张胆耍帅的行为恶心到了,但是是林在范的话我不得不说:真的他妈的太帅了,完全不做作,原来插兜倚墙这种姿势也能这么好看,清新脱俗,比例完美。而且词汇匮乏如我也不想只用帅这一个字来形容林在范,他也真的超有礼貌,第二天的时候我在内场,中场别的成员在讲话的时候林在范往下看,我超兴奋的举起写了姐蹦的扇子,他做了个“放下去”的手势,我有点懵,没反应过来,结果他又笑着示意我放下去。卧槽我简直想哭了,他应该是怕我扇子举起来会挡住后面的人的视线,本人简直羞愧的想遁,希望他能原谅我只是太兴奋了太想让他看到这里有个超级笔吹。
总之林在范真的超级好,就千言万语都汇成好这一个字,不然我会觉得不管用什么词汇堆叠都是片面了他。

*关于荣荣
本笔吹宣布这次真的是被荣荣迷倒了,之前见估计是因为在大中华区,荣儿人气实话实说没有那么高,就没有让我眼前一亮牵肠挂肚的感觉,但是这次真的太煞了,在霓虹国荣荣人气真的没得说的,是在喝彩和尖叫中悠然自得的superstar呀!第一天荣荣甚至是狼奔,开场舞蹈solo的时候聚光灯打下来,怎么说呢,我的脑子里出现了“顶天立地”四个大字,瘦,但是很结实,而且个子真的高,特别特别man,man到我想哭泣😭跳舞很好看很好看,而且我记得前一阵荣荣有点晒黑了来着,结果这次白到发光,真真的肤白貌美大长腿。他讲话的时候会让人完全离不开眼睛,声音温润又低沉,说话很流利,一举一动都透着自信的感觉,而且!我要说!朴珍荣同学!虽然我的扇子明晃晃两个大字JB,他看见我在摇扇子的时候还是向我招手了!我超级感动,因为一般爱豆都不会和拿着不是自己应援的粉丝互动的,鉴于我扇子上是JB ,我权且当作一颗脑补糖。
总之,荣荣一看就是家教很好很聪明的那种男人,讲话也有梗,一举一动都很好看,肩膀不是很宽但腰是真的窄,屁股是真的翘,开场的那套西装穿在他身上简直完美包裹曲线了。身材满分!嗓音满分!sence满分!脸更满分!

*关于在荣
我看的那两场爸爸们互动并没有很多TTT这就是传说中的我的西皮不会在我面前发糖的魔咒,谦斑糖和宜嘉糖可以说是满天飞了,相比之下爸爸们有点暗搓搓的那种,我们大家长可以说是非常沉稳了,孩子们闹成一团的时候荣荣会跟着玩一玩,大林就眯着眼睛背着手笑,而且有一幕超级可爱的,恩恩在讲话,大家都是站着听的,我们积极皮竟然蹲在了一边,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小小一团,啊不两团,简直像宝宝。
图点这里:https://gmhemsworth.lofter.com/post/47b4ac_feb5bae

而且我要说个让我苏到回家品了一万次也觉得苏的梗:第二场是最后一场了嘛,members都在往下扔毛巾(这里我要吹一下荣荣,他会把毛巾绕成一团系好,为了能扔给站在很靠后的鸟们),林在范本来从来不扔毛巾的,这次玩的有点嗨,就和最前面的鸟推拉,假装要扔再收回来,这样闹了几次,底下就秩序很不好,推推搡搡的很骚动,都想拿林在范的毛巾,珍荣走过来告诉大家别挤了,说了两次但是鸟们太兴奋了,都没听,还在往前挤,珍荣直起腰来放弃和鸟沟通,回头盯上了林在范,他拽林在范在他耳边说话,大意是别闹了下面在骚动,林在范听完之后乖乖收回了毛巾结束了这场让鸟为之疯狂的推拉。这种感觉,怎么说呢,林儿像小孩子一样,平时有责任感能担得起事情,但是玩起来就脱线了,珍荣比较冷静吧,而且是真的会管他哥hhh他哥也是真的听,这种感觉特别好,我们大家长呀,那种互相能很好的沟通很心有灵犀的感觉纵使离了十万八千里的我也能感觉得到(其实是西皮脑在作祟),两个人站在一起就很美好,是不会互相抢风头的气场,互补且互相衬托,都是世界上最最美好的人💗

啊对了,附上路上看到的站牌和路标,这站地铁站叫“荣”,在地图上就会显示“在荣站,换乘”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见在荣这两个字是懵逼的!而且还有个小小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上面写了JB,真是留心的话人生处处是爱豆hhh
图点这里:https://gmhemsworth.lofter.com/post/47b4ac_fead2f3

感谢大家看我絮絮叨叨毫无逻辑的流水账,总而言之在荣都是值得爱的人,值得爱很深爱很久💗

评论(23)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