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乐如儿歌

由天光开始想你,眉心黑发对比

“new era”大阪场后记【多图】

哈罗是我,我来交作业啦!

 

比较长废话好多啊我,大概分为【关于全场】【关于unit】【关于每个人】和【关于西皮】,懒得看这么多的可以挑着自己感兴趣的看哈。

 

这次看的是大阪的两场fan connecting tour,两天的感觉不一样,都是超级美好的回忆,我就挑比较有意思的事记录下来和大家分享了~

 

【关于全场】D-1,我这次太粗心了,去之前还以为是和以前一样的那种他们在台上唱,粉丝在底下干看的演唱会,结果到了才知道是会抽粉丝上去互动的还十分亲密,所以完全没做好准备,第一天心态稍稍有点崩TAT人间不值得。

 

开场之前先放了mv,是他们早上刚起床的concept,金有谦是在床上哼哼唧唧赖床(?),段宜恩是洗脸,朴珍荣是刮胡子,林在范是坐在躺椅上看报纸,bambam是吃早餐,小七是拍爽肤水和穿袜子。

 

对此我的评价是,太丧心病狂了!场馆里充满了春药的味道!有一种刚刚和某个他春宵一度(?)然后你睡眼朦胧的醒来发现他已经起床了还充满魅力的看着你的感觉!画面色调白白亮亮的,真的很清晨很温馨,生活感让人窒息TTTTTTT

 

开场的时候舞台上是暗的,他们两两躺在一张床上被推上来,第一天是谦宜、珍斑、范七这样的分配,刚被推上来的时候小七是抱着林在范的,估计日本很吃范七,樱花妹都在狂吼,然后林在范一个翻身又去压崔荣宰,然后令我惊讶的事情发生了,朴珍荣又从隔壁床趴到林在范身上,仿佛在玩叠叠乐哈哈哈哈,小林就爬起来啦。然后就是垫子游戏,林在范超兴奋,没轮到他的时候他一直自己拿了垫子在床上狂蹦,累了就躺下了像小朋友一样特别可爱呜呜呜呜,小荣玩这个游戏玩的特别好,最后two组赢了,段宜恩特别开心就一下子把小荣扑倒在床上,樱花妹都要把我给喊聋了。

 

然后是一堆我听不懂的话,总之被推上来了箱子,里面是球球,开始了更丧心病狂的抽粉丝互动的环节。每人一个,这里要说一下,崔荣宰好幸运,他抽到的粉丝恰巧是举着他的牌牌的粉丝,还能再巧一点吗,全场都惊呆了他也超兴奋哈哈哈哈哈。

 

再之后这些幸运儿就被叫上去,主持人先问她们本命是谁,然后就把她眼睛蒙住,过来四个哥哥围着这个女粉丝,其中一个握着她的手七秒,然后让这个粉丝猜刚才是谁的手。第一个是金有谦,他攥着粉丝的手,结果那个粉丝猜了JB桑,把眼罩拿下来的时候小林超级可爱的一定要去和那个粉丝摸手手来确认自己的手和金有谦的摸起来不一样。之后就到林在范了。他!!!!从背后!!!抱着那个女孩!!!!用两只手!!!包住了那个女孩的!!!!小手!!!!屏幕上超明显哥哥的手好大呜呜呜呜,我其实当时视线都有点模糊了哈哈哈哈哈,整个人虚无的站在那里失去意识,后来是小荣,紧紧攥住那个女孩的手,特别男友力特别manTTTTTTT,恩恩是拿着那个女孩的手上下摸自己的手,还给那女孩摸了摸自己的戒指,进行到这里其实我已经灵魂出走了,后来都没怎么看,就一直发呆到游戏结束,two组输了,惩罚是对着镜头给粉丝亲亲,有谦是年下男友亲,木马!这样的,朴珍荣是么么么么么么么这样亲了好几下,特别可爱我刚好一点就又意识模糊了TAT,然后是老段,他特别害羞,但是在镜头前毫不含糊的亲了一大口,我前面的妹子要昏倒了hhhhhh。然后hmmm组看大家反应好大也特别调皮的过来对着镜头亲亲,每个人都亲了,太真实了仿佛在看裸眼3D,可怕。

 

然后就开始正常的唱歌跳舞了,日巡灯光真的做得好炫酷,看着他们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有一瞬间恍惚感觉他们是日本的爱豆,因为日语真的讲的很流畅(虽然我听不懂),需要翻译姐姐的时候特别特别少,认真的为你基的语言天赋骄傲了一把。他们连跳了好多首歌,脸上都是汗但是都不怎么喘体力好好TTTT新歌的舞台很好看,虽然是日专一贯的风格但是还是很取向狙击,尤其段宜恩单独的那句“attention”,凶死了超级帅,之后六个人一起的rap也特别燃,我感觉我在看热血高校。

 

他们慢歌唱了stay、angle和flash up,以前都没感觉,flash up好好听啊,高音大家也唱得很稳,听着有种莫名的感动,感觉孩子们都长大了TAT小绒有改编一点自己的part,特别苏,高音的时候看到青筋超明显让我死一死

 

【关于unit】

Two真的,成人歌曲吧,MV又是蕾丝帐子又是丝绸衬衫的,三个人身材都太好了,整个色调紫紫的,歌特别好听,lets do it那句,我简直要昏倒,整场都突然变得缓慢又情色,气氛特别暧昧我jio得有点不能呼吸。放过MV之后是two的舞台,一个长的皮沙发,三个大帅哥一边唱一边慢慢的跳舞,段宜恩的英语rap要了命了,音响效果特别好,能听到他最后ending那段的有点喘的声音,尤其最后一句“but you”具体你们自己想象一下。还有就是有一个镜头,老段坐在中间唱,谦珍在沙发背后分两边站着,然后用手一撑就一下子越过沙发靠背跳到前面坐好我的天这是什么操作,我昏昏。

 

有个比较好笑的点是他们这个unit的周边是充电宝,因为他们舞蹈里面有个像冲击波一样的动作,他们说这是energy哈哈哈哈哈哈,还说这个组合是young and sexy。

 

Hmmm的感觉很适合bambam,果然还是小孩子会玩,风格特别欧美,像那种很轻松搞怪的黑人音乐,歌很好听,是他们不怎么做的类型,舞台实在实在太可爱了,真的,真的可爱,三个人在台上蹦来蹦去,做了DAB,做了网上流行的好多动作,还蹲下开小火车,一个抓着一个慢慢走TAT,我感觉我能因为这个舞台在跑一趟日本TAT根本看不够,他们unit的周边是黄色墨镜,圆圆的可爱死了,小林真的很适合这个,特别swag。三个人的衣服也是搭配着来的,没猜错的话大概是巴宝莉,外面套半袖卫衣,太会穿了哭哭again。

 

后来两个组都在舞台上了还互相嘲笑了一下对方的编舞和killingpart,幼稚鬼们,互相模仿了好久,尤其冲击波那个,特别好笑。

 

D-2和第一天差不多就不单独说了,抽粉丝上台的环节恕我怂包,没看,去厕所躲着来着,听到结束了才进去所以啥也不知道,情景剧也听不太懂,反正two是宿舍场景,珍荣儿给鸟打电话,三个人抢鸟,小荣一着急还把艾高塞叫成了艾高桑,然后一本正经的鞠躬道歉的样子可爱癫。

 

最后惩罚环节是抹奶油,他们玩着玩着就玩嗨了,满场跑,有的奶油掉到了地上,小荣拿了纸默默蹲在地上一点点擦干净,后来哥哥弟弟都蹲下来擦奶油,把舞台擦干净了。看起来真的很美好,方方面面都很美好。他们和饭们打招呼,问到有没有泰国来的,大阪本地的,小荣两天都问了有没有中国来的朋友,第二天还说了“中国的粉丝,谢谢你们。”我真的听到飙泪,他真的很惦记中国粉丝,真的真的谢谢他。

 

还有个事,安可的时候小荣拿了装奶油的碗,跳下台很轻柔的往第一排的妹子脸上抹了一点,散场的时候我看见那个脸上有粉色奶油的妹子一边往外走一边嚎啕大哭,突然很感慨这大概就是爱豆的力量吧,虽然他不认识你但是一点点交集就能牵动你所有的情绪,让你一边欣喜若狂一边嚎啕大哭,对于这位幸运的迷妹来说这可能是她这一辈子最美好的一个瞬间之一。多奇妙,你爱的人的一个小动作会成为一个记忆节点,成为一回忆起来就能真切的感受到幸福的事。

 

【关于每个人】

 

段宜恩好像又变帅了hhhhh怎么每次见都帅一点,而且angle跳的好好看啊,还是要称赞大腿,看起来好结实好有力气喔,two里面有唱歌喔,我喜欢他的嗓音,特别迷人又不是低沉的那种,有一点点天真的感觉在,跳舞的样子真的很诱惑,two那种灯红酒绿的氛围下有点像堕天使TAT


林在范啊,就,hmmm真的好可爱,我从来没见过他那样,小脸嘟嘟的,一边噘嘴一边跟着音乐晃头,衣服宽宽大大罩住他,我真的很想叫他蛾子呜呜呜呜呜呜来妈妈抱抱,完全是个宝宝,而且他真的很投入舞台,全场都超级有活力的蹦蹦跳跳,感觉不到累一样,状态特别好,开心起来还bboy了一段,是最帅气最swag的旋风小陀螺没错了。

 

朴珍荣的脸真的太能打了,two的MV里面的脸蛋仿佛十四岁,极尽诱惑,眼角上扬,单眼皮干干净净睫毛却又翘出来,躺在那里纯洁又色情,近镜头拍到脸的时候我真切的感觉到我的心脏疯狂跳动了。而且最近哥哥健身有效果,体态太好了,姿势很漂亮,站姿和走路都是,真的标准的美人,壮实了很多,胳膊肌肉线条特别好,每次镜头给到他我都感觉我被荷尔蒙包围的动弹不得。

 

崔荣宰真.powerful vocal,声音真的很稳,我两天旁边坐的都是七吹,都是阿姨年纪的,小七一做什么可爱动作旁边的阿姨就会捂着心口小小声说卡哇伊,感觉是像喜欢亲儿子一样在喜欢小七,而且他真的很容易被逗笑,太有感染力了一笑起来全场都跟着他笑,感觉心情都变好了。

 

Bambam和金有谦真的蛮相爱相杀的,两个小孩这次没分到一个组就马上忘记了之前young and rich一起气死哥哥的情谊哈哈哈哈哈哈,嘲笑对方最猛的就是他俩了,bambam还学金有谦奶声奶气的说话,气的金有谦直跺脚,追着他打。

 

总之呢,果然是高赛文呀,永远都不会让人失望的存在,想起之前有博主说与其说他们是日本的kpop不如说是jpop,他们这次一首韩文歌都没唱,完全用日语和日文歌撑起了一整场完整又精彩的表演,看着樱花妹排周边、为他们应援为他们欢呼,真的要感慨,他们独立于韩专扎根在樱花这片土地上了,真的很为他们骄傲。

 然后是两场放的生活照:






下面是关于西皮的了,不磕西皮的就跳过去吧,么!

 

【关于西皮】

 

先要说伉俪爸爸,第一天小林做Bboy之后小荣等在他旁边给他比了大拇指,然后两个人jjp式握手,那种感觉很难说,就是虽然是在场馆里,在万众瞩目下,但是两个人很放松很平常,是那种一万个人看着也会那样做,私下里只有他俩也会那样做的感觉,我每次看到他俩站在一起就会觉得安心,我从来不奢求日本还会有在荣unit,这样细小的互动我就满足了。而且第二天安可的时候亲眼看见哥哥给弟弟面对面做矫正,小荣笑的超开心,哥哥真好,谢谢哥哥,真的,非常,爱您们。(我朋友第二天在三层,我俩没坐在一起,甚至不在一个区,但结束之后跟我说每当伉俪发糖都能听到我撕心裂肺的喊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嗓门那么大的吗)

哦突然想起一个点,hmmm组输了,抹奶油的时候小绒给哥哥抹,他抹的特别缓慢特别细致,在哥哥的鼻子上细细的抹开抹匀,怎么说呢,特别色情,你们能懂我吗(*꒦ິ⌓꒦ີ)我不知该怎么表达dbq我词穷,就是看起来真的很色情,小绒歪着头那样抹,林在范就垂眼看他,啊我不知道怎么说了,气氛怪怪的,就是那种让本西皮狗呼吸不畅的气氛,大家自己体会吧( •̥́ ˍ •̀ू )
 

其实最甜的是宜珍,不管是老段扑倒小荣还是让人目瞪狗呆的面对面顶胯,小荣还说:“its parkjinyoung’s game.”,两个好看的哥哥玩在一起真的很美好,好看的孩子旁边还是好看的孩子啊。

 

 

好啦,感谢你看到这里,废话这么多辛苦你啦,我们高赛文也辛苦了,之后日巡世巡还有那么多场,先在平行时空下各自过好自己的生活,过几天再见吧,GOT7 FOREVER!

评论(18)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