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乐如儿歌

由天光开始想你,眉心黑发对比

札幌后记

本来原计划是结束了之后就把它打出来的,生怕自己忘记了什么细节,但是昨天的札幌巡演结束后一直处于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的拍的状态,把本来就被荷尔蒙熏的昏头转向的我拍的六亲不认🙇🏻‍♀️今天一早醒来就打开备忘录打字啦!
首先想赞叹一下日巡的质量真的高,一首接一首的唱跳哥哥们除了一直在出汗之外状态很好,嗓子很瓷实,声音很平稳,表情也都无懈可击,真的是天生爱豆们啊,舞台布置超级漂亮,甚至有道具,unit各有各的风格💚练习辛苦了!

关于林在范
刚刚从丛林回来的蹦蹦真的黑了哈哈哈哈哈不过好可爱啊,还是蛮漏洞的,荣荣cue他jungle man,他就腼腆的笑,在六个人石头剪刀布里脱颖而出——输了🌚,从三局两胜改为五局三胜,但是还是输了哈哈哈哈他不服,提出用扔水瓶挽尊一下,但是事与愿违一次也没成功🌝之后被惩罚撒娇,哇真的软乎乎好可爱好可爱,眼睛眯成一条缝了。不过我respect林在范的一点就是真的反转魅力,talking的时候软软糯糯,弟弟们讲话就会在旁边(慈祥?的笑,但是一到舞台表演就开始散发该死的魅力了,他太适合舞台了,平时那种有点幼稚有点天真的样子一扫而光,完全成熟男人,那种举手投足都诱人犯罪的男人,嗓子状态很好,现场听its beautiful sky那句很震撼。唱了好几首他的歌,我们defsoul真的很有才华(弟弟们也一直cue他这个哈哈哈哈哈他不好意思了)。散场之前大家往下扔毛巾,七扔了自己的应援毛巾之后又把舞台边上的黑色毛巾扔下去了,引起一片骚动,他看见了就像小孩子一样马上从地上捡了好几块全扔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嫉妒七有好多毛巾可扔吗可爱鬼🐶这次也掏出小相机拍照了,会用胶卷相机记录生活的男人太迷人了(对就是林在范做什么都要夸一夸。)再一个他这次丛林真的好辛苦,黑了点不说手指上还是缠了绷带,脖子上还有虫子咬的包,坏虫虫ಠ_ಠ,希望大家多多看丛林,别让小林白那么努力了❤️

关于朴珍荣
哇朴珍荣真的TTTTTTT比七月份见他又瘦了,站在我前面的时候我仔细打量他,脸真的只有巴掌大,估计最近真的太累了。眼睛鼻子嘴巴都是十分满分的十分,开场的时候穿的蛮日系嘻哈的短款小外套真的帅疯了,而且真的要表扬一下给他染头发的cody,染了棕发之后太好看了,发质也感觉柔软了好多,整个人笼罩着一层温柔的光环_(´ཀ`」 ∠)_珍荣儿真的很喜欢搞事情cue来cue去,不说话的时候要么就挂在哥哥身上听别人说话要么就和弟弟打打闹闹,特别特别特别可爱,菠萝桃初丁line认证了,一整场都在打闹——最幼稚的那种。最后安可的时候谦谦穿了无袖,他就从后面搂住一直上下摸谦谦的大白胳膊哈哈哈哈哈哈哈kiyo!不过有个我很在意的细节,哥哥揉了两次左手腕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点不舒服,心疼到呕吐,希望是我想多了ಠ_ಠ最期盼他们的比起炫酷的舞台还是更希望他们平安健康。然后就是要表扬下我们小🍑哥哥真的好甜啊TTTTT,他要讲话之前我实在没控制好情绪大声喊他“珍荣欧巴擦浪嘿!”他就回答说“内内~”呜呜呜呜呜好苏好甜呜呜呜呜呜呜,为自己点播一首《月球上的人》———共你一分钟都足够我生醉梦死。

关于段宜恩
哇段宜恩可以说是天仙本仙了,镜头照不出他千分之一的惊艳,没有平时镜头里看起来那么瘦骨嶙峋又或者是长胖了一点点?总之就是很匀称很完美很仙很man很白,透着一股freestyle的LA风格哈哈哈哈哈特别爱撒娇一言不合就撒娇。而且恩恩哥哥特别辛苦,因为嘉嘉不在所以很多歌唱了嘉嘉的part,有首歌忘词了哈哈哈哈哈他就笑了好好看麻麻我看到天使了TAT,后来结束的时候talking恩恩还特意道了歉,说自己以后会努力,真的不用的哥哥相信你之后会表现越来越完美的٩(˃̶͈̀௰˂̶͈́)و

关于金有谦
谦谦太好看了我的天TTTTT,实在太白了瓷娃娃本瓷了,这个发色真的衬得他像芭比娃娃一样,可爱到窒息,唇红齿白身材修长,动作灵活嗓音清亮,还甜甜的一直和下面打招呼,怒娜爱你啊小天使TTTTTT

关于bambam
小孩的粉头发很好看,是不是剪短了些?小盖头跳起舞来一翘一翘的,特别可爱,手长脚长随便站在哪里都是风景,也很调皮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忙内们真的很忙内,林在范和段宜恩下去准备舞台的时候剩下的四个在台上尬聊,珍荣和bambam突然开始猜测换衣服这么慢是不是因为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学了一下老年人缓慢的换衣服的样子笑死了,后来林在范在台上的时候他又学了一次,林在范走过去想掐住他的脖子还是控制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我的蹦ˊ_>ˋ

关于崔荣宰
七换了发型之后舞台上蛮有气场的但talking还是白甜一挂,一直在笑还动不动就撒娇,下面的姐姐妹妹们要疯掉了哈哈哈哈,唱歌的时候很投入,声音很响亮气息很足,最后下场的时候是最后一个走掉的,刚一进后台又突然闪出来比了个心,惹得大家尖叫不断哈哈哈哈调皮😝

关于unit:
范宜的unit,真的我不说什么了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先导mv里有一段段宜恩穿着领子很低的花衬衫躺在沙发上给女朋友打电话但是被按掉了,老段一挑眉一舔牙,直接把手机砸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太帅了不能用语言形容要疯掉了,why的舞台很好看,两个大帅哥站在台上的时候我只感觉我要被雄性荷尔蒙呛窒息了,一个比一个的散发荷尔蒙,绝了。而且老段唱歌了,那段很好听很好听,林在范给做了why~那句的和音我的天艺术本术,总之是很衣服有毒的风格,两个人的衣服也的确花花的很有毒,大哥line名不虚传又man又苏,看他俩看到腿软😩

镇浦的unit,布景很用心了又有树又有路灯的,七是靠着路灯唱歌的,黑绸子衬衫,珍荣坐在一边的公园长椅上,白色衬衫(十分及其特别的好看),歌曲很好听很他俩的风格,清新又有点点忧郁,两个人演绎的很好,最后退场的时候后面的大屏幕打开,里面是架钢琴,所有人激动的以为七荣要四手连弹的时候这两位一个坐在钢琴前一个坐在钢琴上(参考预告)就ending了哈哈哈哈哈哈合着只是个ending pose而已,可以说是很用心了(´・ω・`)

谦斑的unit,我只能说真的太有钱了哈哈哈哈哈而且很炫酷,果然两个小孩子风格相近搞出来的东西也很好看,两人本来在两个蛮高的台子上的铁架子(?里唱歌,然后灯光暗下来再突然亮起来的时候两个人跳下来真的吓到我了,特别特别震撼炫酷,弟弟们做这个一定要小心不要受伤prprpr还现场撒了个钱,太好看了,舞美满分,mv花絮里有一段bambam躺在地上往空中扔钱的镜头,可是有两张直接盖在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可爱鬼🐶我再夸一次金有谦太好看了,实在是,太好看了(跪下(;´༎ຶД༎ຶ`)每个零部件都要上保险吧这孩子



上面是后记,下面是本西皮狗在磕西皮,不吃就看到这里吧🎠总之哥哥们又帅了,每次都有新惊喜,值得再爱777年,人崩鸟!世毁鸟!



伉俪真的好甜啊TTTTTTT就是不是那种肢体接触很多的甜,是气场就很甜,之后的安可他俩并排坐在一起,我简直梦回JJP回归,唱歌的时候先是蹦蹦唱,他扶着铁管在耍帅哈哈哈哈然后下一句是荣儿,朴珍荣他!竟然!转身!攥住了(或者用包住了更合适?)林在范的手!!!大哥这根铁管很长的好吧怎么就攥住了你哥的手呢怕了怕了,最可怕的是林在范完全不躲,甚至内心毫无波动,仿佛是件很平常的事ಠ_ಠ在这里真的很想给我前面的妹子道个歉,我当时的嘶吼(?估计要把她喊聋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很多人在尖叫就是啦,在荣爸爸在日本人气真的满分。
再一个要在感叹一遍林在范真的好乖好听弟弟的话,珍荣一直cue他撩他,叫他说个这个说个那个,他照单全收照话全做我不管这就是偏爱这就是宠ಠ_ಠ还有个很鸡毛蒜皮很鸡毛蒜皮的细节,有首歌的时候我正盯着他看突然发现他侧身盯着珍荣,珍荣大概是感受到了“谁的视线锁定我”也回头过去,然后俩人笑了一下???欺负我不懂日语不知道那句歌词是啥意思吗???所以到底是什么让你俩镜头都不看了要对着笑一下???我觉得做个在荣女孩太幸福了这种暗搓搓的糖和互动没法每个都记得每个都描述出来,但绝对管够,就算有的微不足道的互动一出来就忘记了,也改变不了那一瞬间那一秒我的心为你俩悸动,也改变不了我时时刻刻在为你俩骄傲,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看他俩,绝对是值得看值得爱值得真情实感喜欢和疼爱的好爱豆💞用一句被引用烂了的话,不过也是最能代表我心情的话: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跟着光漫游💫他们是光😭

ps:牵绊真的好甜啊!young&rich的时候金有谦和bambam凑的特别特别近的唱歌的时候,金有谦的part本来斑斑是低下头的突然抬起头来那样盯着金有谦的脸,我的天我当时就想到your face这个梗了,那个表情,怎么说呢真的真的很宠溺,对就是宠溺,有种 小哥哥的感觉❣️本在荣女孩都为之激动了

感谢你看到这里~总而言之就是在荣是值得喜欢的人们,高赛文也是,不敢说永远这样的话,只希望在喜欢他们的时候全力以赴,努力靠近他们一点,努力变得优秀一点,努力投票买专辑,努力爱他们❤️

评论(33)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