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乐如儿歌

由天光开始想你,眉心黑发对比

酒与恋爱可兼得【全员】

看dingo采访他们有关喝酒问题的一个段子,现背小甜饼
【主伉俪/宜嘉/牵绊】



朴珍荣盯着面前种草了很久的Prunus persi,晶莹的冰块使杯壁都结了一层水珠,要滴不滴的圆滚滚聚在一起,像加了磨砂效果的水蜜桃果冻一样可心,顶上的一小片双叶薄荷散发着迷人的清凉香气。

但是他一点也喝不下去。

因为他旁边坐了六个小尾巴正眼巴巴的看着他。

“所以为什么你们都在这里啊啊啊啊啊!”朴珍荣怒吼。

“朴狗你变了,我就知道你大半夜不好好睡觉还穿的这么好看是要偷偷跑出来玩的,还好我及时发现并向在范哥打了小报告,不然就你这种一杯倒是要被坏人占便宜的!”王狗迫不及待的解释道,而朴珍荣听完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灰色卫衣和卡其色休闲裤,竟然有点因为王狗说自己穿的好看而感到开心٩(˃̶͈̀௰˂̶͈́)و

不行不要被花言巧语迷惑!朴珍荣暗中镇定了一下,又开口质问看起来正神游太空的沉默大哥:“那所以在范哥知道了,马克哥你们怎么也跟过来了!”

“Jackson要过来,这么晚我不放心他一个人,反正也不困,就过来看看。”Mark侧头看着王嘉尔,不自觉流露出温柔的神色,就像……就像在看儿子一样?

所以这就是Jackson说自己是Jack儿子的原因吗?朴珍荣恶寒的打了个冷颤,拒绝了这波狗粮并踹翻了这只狗碗。

林在范拽拽朴珍荣的胳膊:“珍荣啊别生气,明天就是回归showcase了,哥怕你今晚喝太多影响到舞台发挥所以赶过来看看的,你要是不喜欢想一个人静静我这就带他们回去。”

朴珍荣听了气不打一处来:好啊弄了半天根本不是担心我这个人,而是担心我明天掉链子给你拖后腿是吧?

这边朴珍荣气的就差像河豚一样鼓起来了,那边偏偏两个不长眼的忙内又闹腾了起来,一边一个面对他呜里哇啦的喊着“easyyyyyyy——”

朴珍荣眼睛一眯就想搞事教训一下两个小孩,那边沉默了许久的小七却突然大声喊到:“waiter!这边啤酒红酒烧酒各来一组!”

所以现在情况就变成这样了:

王嘉尔兴奋的一瓶烧酒一瓶啤酒掺着喝,每尝一口就吧唧吧唧嘴,扭头和段宜恩进行三国语言交流:“马克呀I feel这个酒有点spicy拿蒙塔给搜!”段宜恩接过他手里的酒尝了一口:“嗯I think so,那你别喝这个了。”

林在范有点紧张地盯着他,他一举起酒杯马上就调皮的拿自己的碰过去发出“叮”的一声脆响。这样来来回回几次,他不耐烦的抬起头却正对上林在范有点飘红的脸和满带笑意的眼,有一点点讨好有一点点促狭,而更多的是每天都能从他那里接收到的温柔神色,嗯……刚才段宜恩是不是就是这么看王嘉尔来着?朴珍荣心中抖了三抖。

稍微远一点的沙发那头,三个弟弟吵吵闹闹玩作一团,模模糊糊依稀能分辨出来是bambam在抱怨灯光太差,黄黄绿绿的超级昏暗,一点感觉都没有,生气,不想喝(´Д` )而小七拿着烧酒瓶子不厌其烦地劝酒:“男人嘛,喝酒要什么灯光,难不成要去维港看一场八点半的灯光秀你才能喝的下去?”

“不要,喝完我明天脸要肿了!cody姐姐会骂死我对吧金有谦!”bambam说着扭头看旁边的人,奶黄小蘑菇正咬着吸管喝又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香草奶昔。

“来人啊有人自带酒水这酒吧到底有没有人管啊!!!”bambam不爽的喊。

“别喊了我的亲故呀,”金有谦大声的吸掉最后一口甜甜香香的冰沙任它在口腔里融化,接着说:“这家酒吧的调酒怒那是我的粉丝,这个就是她刚刚做给我的(⁎⁍̴̛ᴗ⁍̴̛⁎)”



混乱的半个小时过去了,王嘉尔成功的迅速把自己灌醉了,依旧兴奋的靠在段宜恩身上手舞足蹈,并向他建议两个人可不可以一路Martial arts翻回宿舍。

段宜恩皱着眉头沉默了,一番认真思考过后否决了这个提议:“我觉得不ok,咱俩翻一次的距离不一样,我比你早到家一会儿,会担心你。”

王嘉尔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嘿嘿嘿的笑出声来:“你是不是傻,你翻一次🤸‍♂️就等我一会儿不就好了吗!”段宜恩又陷入了沉思,还没想明白就被王嘉尔直接拉着胳膊往门口拽:“快走啦,我要回家!”段宜恩只得跟他走了出去。


林在范有点担心的想出去嘱咐两句比如“你俩还是打车回去吧翻过去真的有点远”就被朴珍荣拉住了胳膊,他疑惑的回头,精准的接收到了朴珍荣的一个白眼:“哥是不是也醉了头脑不清醒,马克哥怎么可能真的和他一路翻回家。”

“可是马克脸好红啊,看起来没少喝。”林在范很忧心忡忡。

“他就那样,喝一点就上脸。倒是你啊,”朴珍荣起了恶作剧的心,把脸凑过去离得很近,连对方的细小胡茬和温热呼吸都能感受的很清楚:“哥知道吗?哥的脸现在像火山一样呢,你醉了吗?”说着又伸出手指在林在范眼前晃了晃:“醉了 醉了呢。”


林在范知道他是在拿A teaser开玩笑,于是更凑近了一点盯着他的眼睛:“A~你喜欢我的吧?”


紧接着他目睹了一只桃子熟透的全过程,今晚没喝多少酒的朴珍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脖子根红到了头发丝儿,林在范疑惑的歪歪头:“珍荣你喝酒也上脸诶!”



另一边金有谦正费力的掰着bambam攥着他胳膊的手:“好亲故我真的憋不住了上完厕所我马上回来好不好?”


“你撒谎你吃屁!想尿遁是吧,你都骗我多少回了每次都自己先跑!”bambam嘟着嘴不依不饶——很明显虽然灯光不太合他的胃口但还是在最小的哥哥的怂恿下没少喝,口齿不清不楚的,尾音都奶颤奶颤的,倒是有点泰国风情了。


金有谦心想自己一米八的人了,都开始长胡子了呢(⊙v⊙)在离厕所不到一百米的地方尿裤子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一着急就把bambam抱了起来:“你跟我去还不行嘛!这样我就跑不了啦!”

bambam拖着小身板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就老老实实环上了金有谦的脖子:“那你尿尿的时候也不能放开我。”

“啊?那我可能会尿在外面诶(´・_・`)”金有谦觉得这样不太好。


“傻吧我手不还空着呢嘛!我帮你把着!”bambam胸有成竹。

金有谦的膀胱说服自己的心接受了这个建议,就马不停蹄的向厕所走去。旁边目睹了一切的崔荣宰又抬头喝了一口烧酒,把第七个见了底的瓶子推到一边,用了然的目光看了看旁边还在推拉大法的两个哥哥。


按这个走向看来,最先全垒打的会是忙内们了。



酒过三巡,微醺的小七拒绝了和林在范朴珍荣一起回家的邀约,自己打了出租稳稳当当的回了家,bambam和金有谦给林在范发了个信息说他俩晚一点回去不要惦记,林在范也就没管那么多。

朴珍荣建议先在路上走一走醒醒酒,累了再打车回去,林在范从善如流。

两个人并肩走在路上,深夜初秋的风有点冷,打在脸上很舒服,凉凉的又不冷,朴珍荣开心的伸开了双臂在路上小跑两步感受秋意。林在范停在原地歪头笑着看他,朴珍荣感觉到他没跟上来,疑惑的回头,就栽进了林在范温柔笑意的眼。

他嘟嘴:“哥不许用看女朋友的眼神看我。”

“你是不是因为明天要回归showcase所以有点紧张才跑来喝酒的呀?”林在范没理那茬,却抛出了另一个问题。

果然soulmate吗?什么也逃不过这哥鹰一样的眼睛啊。朴珍荣吸了口气点了点头:“嗯。”

林在范迈了几步和他并肩,手捏上了他的脖子,是干燥温暖的让人安心的温度:“下次别自己一个人好吗?我在呢,随时在。”

“好。”朴珍荣顺从的答应道,最后那点紧张慌乱也消失殆尽了。

“还有呀,我从来不是拿看女朋友的眼神看你,”林在范低了头,一厘米的身高差此时变得那么明显,让他的每一个细微动作都更拉近一点两个人的距离,朴珍荣感觉自己又脸红了。“那个眼神只用来看你的,又或许,我可以说,是用来看男朋友的吗?”林在范已经离他很近了,眉下的两颗小痣像素高到朴珍荣在眩晕。


“A~你喜欢我的吧?”林在范咄咄逼人。


朴珍荣决定堵上这张让他脸越来越红的嘴。



圆圆的月亮看着路灯下接吻的人们伸了个懒腰:“嗯,今天是个适合回归的好日子,这次GOT7回归要大发了。”





*我去上个课多希望回来的时候能看到七条新评论啊(´・_・`)


评论(39)

热度(5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